抓不到的]平衡線每天過著照顧"人命"的日子  身為護士應該盡應有的責任我知道  也明白什麼是自己份內的職責想要用另一種輕鬆的心情工作 情緒表顯不是這麼的莊嚴我想莊嚴並不代表專業 而專業也並不一定代表形象不想要每天都緊張到胃痛  壓力其實可以得到解放的不太想要每天工支票貼現作得很累很倦  下班後或放假後才是真的放鬆才是快樂的開始我想要把它當作理所當然 生活重心之ㄧ 也是可以很愉快的((雖然這種工作性質真得沒有所謂的輕鬆可言 苦中作樂也是不錯的選擇不知道這樣想是否太天真 一天  跟著一位有默契的夥伴一起做護理 帶著愉快的心情一汽車借款起完成了ㄧ些事過程中  有一點鬆懈的玩了起來 本性也不由的顯露出來  整個玩開了..但  歡笑之餘 ..回過頭突然看到兩位學姐正在幫我的病人搶救 完了..【學姐 : 他 cyanosis了 .. 我 : 愣住了 .. 】當時心中有種莫名的罪惡感 要不是我嘻汽車貸款嘻哈哈 要不是我不夠注意不穩定的他們上班怎能像我這樣沒有一本正經  對不起 .. 出現了有時候會突然矛盾起來 也許 自己還抓不到那平衡感工作當然要開開心心的 但是也要隨時上緊發條 隨處即 " 發 "也許是自己放鬆了的時候  就會完全鬆懈 整個玩了房屋出租起來= ="要學得還真不少           加油嚕!!!       一定會更好的+++ 陳秋 ^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96yrt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