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搬了快二百箱的東西.......加上又要關帳.....很煩燥的心情.........但是越是這宜蘭民宿樣...我越是穩定的做完他........因為我知道就算抱怨也緩不濟急........我還是得做清境完所有工作.........所以很認命的打遊擊戰........好累好累............身體又不適台灣房屋的時候.........當今天一車二十箱的東西........在一個小有坡度不平的地方....我推鍍膜著.......使盡力氣推著.....有近三四箱倒了....我有一點點想哭的感覺......但是又忍酒店經紀著........咬著牙做完.........因為那是我的責任我無從選擇.............人手不足啊翻譯社............但所幸.......工作做完了..........我沒有因此擺爛還做完它我覺得很開九份民宿心..........因為當一天的和尚就要敲一天的鐘........很累又想哭但是我還是不服輸的日月潭民宿做完了..........這就是今天的日記........(EN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看房子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汽車美容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96yrt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