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流浪狗在樓道里取暖,不吃不喝不讓人靠近,兩位年輕人收養了它,感謝你們讓它有個溫暖的家
  1月8日18:13,袁先生來電:我租住在自治區農科家園小區。這幾天有一隻流浪狗,每晚都在頂樓樓道里避寒,是一隻白色的小土狗。小狗警惕性很高,我們給它喂吃的和水,它都不吃,準備了紙箱和衣物當做狗窩,它也不進去,有人靠近時它還會吠,挺可憐的。昨天晚上,鄰居兩位年輕人成功把小狗領進了屋。
  6024110熱線査亞超:袁先生說,鄰居們看小狗可憐,可又無法靠近。兩位年輕人中有一人在寵物診所工作,懂得如何和小狗溝通,便把小狗叫進屋照顧。天氣越來越冷,流浪狗也是生命,需要關懷,兩位年輕人非但沒有厭惡小狗,還好心收養了它,袁先生想給他們的善舉點個贊。
  昨天下午一泔水桶“站”在永康南巷中間過往車輛都小心繞行,生怕把桶撞倒誰家的桶,下次別這樣放了啊!
  1月8日16:01,張女士來電:我剛纔路過興慶區銀川三中門口永康南巷口大概20米的地方,一個泔水桶不不知被誰放到了馬路中間。這巷子本就不寬,還經常有行人車輛通過,經過的車都小心翼翼地繞行,生怕把桶撞倒,給過往的人和車帶來很大不便。
  6024110熱線査亞超:張女士說,這個桶大概一米三高,灰色帶蓋。永康南巷兩側雖然有不少餐館,但當時並沒有回收泔水的車輛,不知這個桶到底是怎麼“跑”到馬路中間去的。“萬一這個桶被不小心撞到了,裡面的泔水灑一地,影響環境衛生不說,這得給環衛工人造成多大的麻煩啊!”張女士希望泔水桶的所有商戶或相關部門能儘快來把它“領回家”。
  吃飯遇掉包假幣,友人因此感嘆“銀川真亂啊”作為銀川人,趙先生又羞又惱:你們貪圖小利不說,更損害了銀川形象,知道嗎!
  1月8日16:33,趙先生來電:昨天下午三點多,我送陝西來的朋友去火車站乘車回家,進站前我們先在通達街一家西安餃子店點了一斤餃子吃。因為當時有零錢,我便想在點餐時把30元的餃子錢付了,但老闆卻說吃完再付。吃完後,朋友拿著50元去櫃臺付賬,老闆娘說錢有問題。隨後,朋友又拿出一張一百元,老闆娘還說錢有問題。我覺得不對勁,懷疑錢被掉了包,要求報警,對方見狀立馬找給朋友120元。考慮到要趕火車,我沒再追究。
  6024110熱線査亞超:朋友上車前對趙先生說:“我在其他地方從沒遇到過這種事,銀川真亂啊。”趙先生聽了既羞愧又氣憤,“咱們銀川發展越來越好,又是文明城市,作為一個銀川人,別人這樣評論,心裡真不是滋味。”他說:“一旦假幣流入市場,造成的危害得多大呀,誰收了假幣都是不小的損失。”趙先生希望有關部門能查處掉包假幣的行為。“火車站是銀川的門面,不能讓害群之馬毀了銀川的形象!”
  女兒曾學揚琴,現在琴已閑置想低價出售給有需要的人,八成新呢有意者請聯繫胡女士吧
  1月2日15:48,胡女士來電:我家有一把揚琴,大概八成新,是過去女兒學琴時買的。後來因為家裡沒人會調弦,女兒只好放棄學習,這把琴就閑置在家了。現在想低價出售給有需要的人。
  6024110熱線査亞超:胡女士家中的這把揚琴是上海樂器廠製造的敦煌牌揚琴,大概在10年前購買。由於她女兒沒怎麼彈過,揚琴沒有絲毫破損,而且琴箱、琴架等都保存的很好。購買時約花了1500元,琴的品質、音色都很好。“琴放在家裡有些浪費,出售了也算物盡其用。”胡女士說,她想以500元到800元左右的價格出售,如有需要的朋友請與胡女士聯繫:13995383529。  (原標題: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96yrth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